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4午评:大盘回踩3000点,完毕

恒生指数大跌跟跌外盘,正常。


今日大盘回踩3000点走势在5日线遇支撑,回踩3000点完毕时态。两市涨停板93只,跌停板5只,口罩、5G、氟化工板块领涨,大盘探底回升走势。


盘面看:石头科技卓胜微高位强势调整,北方华创闻泰科技上海新阳等科技龙头继续大涨;指南针会畅通讯万兴科技拉卡拉等涨停板。


目前两百元以上股22只,百元以上股54只。


科技股继续狂欢。大盘在放量。坚定看好后市。


02-24 11:39

两市涨停板近百只,券商板块在护盘,关注东方财富、同花顺、江海证券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