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迈科技,业绩暴增9倍


2月25日晚间,诚迈科技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9%;营业利润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4.53%;利润总额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0.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5.68%;基本每股收益为2.0806元。

报告称,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公司完成出售全资子公司武汉诚迈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预计因此获取投资收益1.57亿元。

盘面上,截至2月25日收盘,诚迈科技年内已上涨148.25%,2019年全年上涨478%;如果以2019年2月25日24.59元的收盘价计算,诚迈科技近一年的涨幅高达11.68倍,成为名副其实的股王。

由于公司股票近期股价涨幅较大、市盈率较高,诚迈科技2月19日晚间发布八项风险提示。除在此前几次风险提示中都涉及的内外部环境变化、客户相对集中、应收账款回收、核心技术人员不足或流失、税收优惠政策可能变化、行业及市场波动等风险外,公司还提示了业绩下滑风险。

同时,早在1月22日,诚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德博因降低质押比例等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