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6收评:板块轮动,继续万亿成交跌破3000点

受外围大跌影响,A股低开,随后市场分化。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跌逾4%。盘面上,装修装饰、水泥建材、房地产、钢铁、园林工程、煤炭等强周期行业领涨,电子元件、医疗、黄金、医药、通讯、软件等领跌。题材股方面,广电、乡村振兴、租售同权、赛马概念、中字头、水利建设等涨幅居前,MLCC、PCB、HIT电池、国产芯片、光刻胶、无线耳机、数字中国、氮化镓等跌幅居前。大盘收在60日线之上,成交量继续破万亿。

02-26 18:21

沪指报2987.93点,跌幅0.83%,成交量4953.41亿元;深成指报11497.55点,跌幅3.02%,成交量8173.49亿元;创业板指报2180.70点,跌幅4.66%。创指下跌106点,上证指数下跌25点,两市成交达到13126亿元,再现万亿巨量水平。


大盘或创业板目前不是顶部。


今天的基建房地产及其相关为非主次流板块,不会连续上攻的。

大盘的三条主线不会改变即大科技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新能源车特再度收复3000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华为等。


卓胜微捅破700.00元步入短线调整正常;诚迈科技300.00元整蛊正常。


目前大盘在60日线、年线、半年线附近震荡正常。


不排除的是今晚外盘将止跌企稳,那么明天大盘将止跌企吻。否则例外。


春季行情没有启动,前期只不过是创业板牛市罢了。


想一想,为什么今天北方华创还有4家机构加仓。不言而喻。


操作建议:优质股的加仓时点光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