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早盘前瞻:今日大盘,继续回升

外盘涨跌不一,期油回升,期金回落,美元震荡。


昨日大盘:跳空高开并高走,无线耳机,医疗器械与病毒防治,大金融,房地产板块领涨,新基建之充电桩,特高压等继续上攻。蓝英装备航天长峰海得控制英杰电气通合科技鱼跃医疗等涨停板,大科技芯片反转确立,绩优股的贵州茅台长春高新迈瑞医疗等回升。大盘反转确立。


今日大盘:将继续回升。


高度关注房地产板块的可持续性。


密切关注大金融券商的动向。


继续高度关注昨日热点的连贯性。


继续高度关注蓝英装备航天长峰鱼跃医疗英杰电气海得控制贵州茅台长春高新诚迈科技绿庭投资的动向。


操作建议:可大胆满仓操作。

03-26 20:00

A股窄幅震荡,三大指数均小幅收跌。两市成交量显著萎缩,仅有6425亿元,创阶段新低。北上资金净流出13.57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医疗器械板块强势爆发,鱼跃医疗、中鼎股份等逾10股涨停;农业养殖板块大涨,众兴菌业、金健米业、泰康生物等多股涨停。5G、特高压、充电桩、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科技题材表现低迷。


两市个股普跌,仅涨停55家,跌停18家,赚钱效应差。市场进入了多空相持的阶段,即将变盘。



图:个股涨跌分布


涨停股分析


下面跟投资者分享下今日强势的板块:

一、医疗器械

医疗器械板块午后大涨,掀起涨停潮。板块龙头航天长峰5天4板,带动鱼跃医疗、博晖创新、和佳股份等十余支个股涨停。


由于海外疫情的肆虐,目前国产医疗设备企业已经陆续收到海外订单,意大利政府紧急向迈瑞医疗采购了首批近万台抗疫设备,宝莱特收到意大利超过1000台高端监护仪订单,理邦仪器收到意大利20余台血气产品订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