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下周大盘运行预测

本周末外盘:欧美市场继续大跌,受疫情影响,疫情继续肆虐;期油继续走低、期金走低;美元回落。


消息面:可转债光顾,利多;全国疫情基本可控。


本周大盘:底部震荡。


高度关注2646.80点是否是本轮调整的落点,至关重要。


道琼斯疑似18000点不是本轮调整的落点,静待经济出现转机,疫情出现拐点之时。


A股能不能一枝独秀。就要看新基建、大基建、大金融的走势。大科技目前处于调整的尾段。题材C2M能否成为主流领涨板块,值得考证。


诚迈科技被抛弃?不得而知。


疫情受益板块口罩业绩暴炒过了,不会越过前高;试剂检测、呼吸机值得期待,因为一季度乃至二季度的业绩一度暴涨的。


粮食板块也是一样,涨价概念板块。


本博认为:下周大盘,将继续筑底,下方缺口疑似将补掉,除非下周一高开高走。大盘即使继续调整,向下的空间是十分有限的。

03-29 18:59

更正一下:是特别国债。


否则大盘将击穿2646.80点,短线,或是跟外盘再度探底。

03-29 18:59

更正一下:是特别国债。


否则大盘将击穿2646.80点,短线,或是跟外盘再度探底。

03-30 07:22

券商本周迎来大消息,券商下周将迎来大利好?证监会3月27日明确,将中金公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国泰君安6家证券公司纳入首批并表监管试点范围。时隔3年,券商并表监管试点工作终于落地。入选试点是对入选公司的风险管理能力的一个基本肯定。简单来说,风险资本准备、表内外资产计算系数都进行了下调,有利于提高资本的使用效率;长远来说,让所有子公司都与母公司保持相同的风险偏好,从而进入发展壮大的良性循环。作为A股每一轮牛市上涨的推动者,有望刺激A股再次启动重行情,冲击3000点,甚至一度踏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