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早盘前瞻:今日大盘,将震荡回升

外盘:普涨,期油继续下跌,期金回落,美元走强。


昨日大盘:补掉2723缺口后回升,农业种植及其相关,特高压,C2M,大科技芯片,大基金二期,高送转,板块龙头继续逞强。华胜天成尾盘几乎瞬间涨停板,圣邦股份英杰电气通光线缆新诺威航天长峰华资实业美尔雅德力股份等涨停板,中潜股份等继续拉升。


今日大盘:将震荡回升。


继续关注昨日热点板块的可持续性,高度关注大金融券商板块,新基建板块。


继续高度关注长春高新圣邦股份韦尔股份航天长峰国恩股份华资实业农发种业金健米业北大荒华胜天成德力股份新诺威美尔雅华鑫股份兆易创新中信证券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

03-31 06:54

到底是出了什么消息让资金如此疯狂?

据悉,华胜天成尾盘猛拉的原因是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被大基金入股了。

大基金入股了泰凌微电子,参股比例为11.9%,而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持股泰凌微电子45.25%股份,而上市公司华胜天成直接持有该合伙企业19.91%的股份。

怪不得上演了最后一分钟的疯狂,看来还是有资金提前听闻了消息。

其实早在数周之前,官方就已经表态,大基金二期将在3月底进行实质性投资,如今看来,这应该只是刚刚开始。

从泰凌微电子的介绍上看,大基金此次出手依然还是倾向于芯片研发方面。


所以接下来,对半导体国产设备以及相关材料的龙头企业我们仍然要保持关注。

其次就是设备领域,前面也有过吹风,将对在光刻机、薄膜设备、测试设备和清洗设备等领域已布局的企业给予一定的支持,进一步推动龙头做大做强。


03-31 06:55

要清楚一点:道琼斯在18000点之上震荡筑底的概率极大,不会再创新低去继续调整。


那么,A股的2646.80点应该就是本轮大盘调整的落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