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午评:农牧渔领涨,科技开始活跃

今日三大指数高开后维持震荡走弱。盘面上,半导体板块集体高开,粮食概念带动农产品个股先后跟涨。总体上,两市氛围较为积极,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延续高位盘整走势,深强沪弱格局显现,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1%。盘面上看,农业板块依旧强势,科技股冲高回落,汽车等消费股有抬头之势头。沪指报2758.81点,涨0.42%,深成指报9988.53点,涨0.84%;创指报1875.64点,涨0.81%。两市涨停板34只,跌停板4只。

  从盘面上看,农产品加工、乳业、养猪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口罩、医疗器械、C2M概念跌幅榜前列。


盘面看:国恩股份继续回升;区块链板块活跃,宣亚国际涨停板;华资实业强势涨停板,妖性十足;题材股暴涨暴跌;钛概念大涨;中潜股份继续拉升;新诺威抢权趋势未变;回升、反转个股趋多等。


大盘在围绕10日线展开震荡,2646.80点意思就是本轮调整的大底。


继续高度关注英杰电气航天长峰中兴通讯华胜天成新诺威海得控制锦浪科技华大基因国恩股份等强势股。


午后大盘:继续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