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4大盘直击:卓胜微引领,大盘将攻击或收复2800点

高送转泰和科技继续涨停板抢权明显,新诺威继续抢权;卓胜微收复500.00元进行时、回升将继续;航天长峰继续涨停板总龙头未变;道恩股份再度涨停板,疑似梅开二度;紫光国微等继续回升,大基金二期将引领本波行情;次新股天箭科技冲击涨停板。中潜股份突破200.00元结束短线拉升阶段,金健米业继续攻击趋势未变,英杰电气出现调整第2个跌停板等。为此继续进行大盘直击如下——

04-03 10:13

卓胜微 继续攻击、回升。创业板翻红。

04-03 10:16

口罩板块再度领涨,农业板块次之。鱼跃医疗继续拉升、搜于特涨停板。

04-03 10:17

金健米业涨停板趋势,关注

04-03 10:26

卓胜微 在涨停板欲实现2连板;新诺威高送转亦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