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5下周大盘前瞻:震荡筑底、结构性牛市继续运行

疫情在海外肆虐 ,欧美市场疑似在4月将击穿前底,高度关注道琼斯的18000点能不能被击穿,至关重要


期油在回升阶段、期间走牛将持续,美元强势暂且进行。


回到大A股 ——


上周大盘在震荡筑底,2646.80点大底铸就趋势,伴随周末的再度降准,流动性的进一步增加,病毒防控尤其有资质出口欧美的相关个股伴随一季度的业绩暴增将进一步进行上攻,航天长峰的两市总龙头低位不可撼动。


金健米业 为粮食板块打开上攻的空间。


卓胜微的回升,为科技与芯片等大科技进行开拓上涨的空间。


新诺威 高送转最多的10转11带起了高送转板块活跃,包括锦浪科技泰和科技星帅尔圣邦股份等在持续抢权进行时。


而且,华资实业美尔雅科迪乳业鲁信创投强势不改。哈高科购券商将起飞。


新基建中5G与通讯、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等;大科技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氮化镓、光刻胶、光刻机等,将继续领涨。粮食、房地产、石油、黄金板块阶段轮涨。


板块在有效轮动,大胆操作右侧交易时段,回避左侧交易。


盘面在主流板块领涨,次主流板块助攻,大金融+、上证50护盘。


目前大盘已经完成对2700点的回踩,不论外盘怎么样震荡、下跌。


下周大盘:将继续震荡筑底。


结构性牛市继续运行、存在。


推出中线十大金股 卓胜微圣邦股份新诺威锦浪科技紫光国微哈高科航天长峰华资实业鲁信创投奥飞数据


下周4个交易日,大盘将反弹筑底。


A股将继续独秀。


继续高度关注大科技+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氮化镓、光刻胶、光刻机;大金融+券商与金融服务;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高送转、绩优科技、次新股;业绩暴增;粮食、石油、房地产等主次流板块。回避绩差股、非主次流板块。


继续高度关注卓胜微圣邦股份航天长峰金健米业华资实业美尔雅哈高科锦浪科技新诺威星帅尔紫光国微天箭科技道恩股份健帆生物台基股份天夏智慧华鑫股份东方财富恒生电子鲁信创投、万科等个股。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右侧交易时段处于拉升阶段的主流板块龙头最佳。

04-05 10:35

“日线上现在2646点反弹己经走了12个交易日,从2646点,最高反弹到2805点,己经过去了两周,小双底的雏形也出来了,那么下周怎么看,这里的技术面,macd出现了第二根红柱,短期是理应看多信号,成交量连续地量群,上周五收盘,是一个极度的百日地量,地量同为变盘信号,K线上低开中阳后的小阴K线,带上下影线,也能视做中阳后的休整,也能看上涨中继线,但这里从大的格局上,前面的ABC走完,后面必须走小双底,这才能完成整个大底,按小双底时间还有一半完成,暂时等小双底完成后做出判断,斐波纳契变盘数列3 5 8 13 21变盘,目前走了12交易日,那么节后的首日正好是占了斐波纳契的13,这样清明节后的首日变为及为重要,节后首日,不管收阴收阳,两种方式去应对,如果带量站稳2805点。”

04-05 14:09

短期大盘走出底部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看指标起码要看大盘走出30日均线。大盘做底需要时间,但个股还是有不同的,有些个股比大盘强,会比大盘提前走出底部,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一些底部强势个股,一旦大盘企稳这些个股会比大盘提前起飞。

04-05 14:09

短期大盘走出底部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看指标起码要看大盘走出30日均线。大盘做底需要时间,但个股还是有不同的,有些个股比大盘强,会比大盘提前走出底部,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一些底部强势个股,一旦大盘企稳这些个股会比大盘提前起飞。如圣邦股份、哈高科等。

04-05 14:18

降准来看,截止4月3日,2020年已3次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1.75万亿元;公开市场操作净回笼资金5265亿元;MLF投放6000亿元;专项再贷款3000亿元;再贴现、再贷款5000亿元,合计净投放约2.6万亿元,资金面DR007等利率处于历史低位。但是,一方面,商业银行让利需要负债端成本下降来配合,缓解商业银行息差压力,另一方面,财政政策发力,专项债、特别国债发行需要货币政策配合,以及4月税期将至,2020年还有3.69万亿元MLF将陆续到期。预计2020年还有1-2次降准空间,4-5月是全面降准的窗口期。”综合判断,降息的空间打开比较难。


降准利好楼市、债市与股市。


高度关注周一道琼斯的走势,对周二的A股复盘影响较大。


周二大盘走势两种:高开低走、高开高走;低开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除非道琼斯出现再度熔断现象。


结构性机会继续存在,高度关注大盘的量能。

04-06 20:01

明日大盘将高开高走。

04-06 20:05

恒生指数今日强势上攻,势必带动'A股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