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7早盘前瞻:今日大盘,将强势上攻

外盘:暴涨;期油回落;期金大幅回升。美元强势回升。


上周大盘:震荡筑底。


今日大盘:将强势上攻,疑似收复2800点。


继续高度关注大金融+券商、银行;大科技+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病毒防治—+口罩、呼吸机;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粮食;高送转、次新股等主流板块。


继续高度关注卓胜微圣邦股份航天长峰金健米业新诺威锦浪科技台基股份中信证券华鑫股份苏州银行等强势股。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

04-07 09:49

诚迈科技 再度涨停板,领涨大科技板块。

04-07 09:54

今日大盘目前留下向上跳空2780.59-2801.84=21.25点缺口,这是大底成就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