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9收评:大盘底部成就势态,Rcs板块持续领涨

今天两市高开,窄幅震荡,2800点回踩完毕后的上攻趋势。盘面上看,RCS持续火爆走势,大金融板块冲高。创业板指一度重回2000点,创业板双底成就;盘面上,医疗器械板块持续活跃,医疗信息化板块也有冲高。氛围较昨日明显好转,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百股涨停,跌停板9只,妖股居多;赚钱效应较好。大盘涨0.37%报2825.90点,成交额为2473.93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531.60亿元);深成指涨0.74%,报10463.05点,成交额为4057.79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208.56亿元);创指涨1.65%,报1997.14点。

  从盘面上看,RCS、云办公、通信服务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氮化镓、养殖业、消费电子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盘面看:RCS板块持续3个交易日领涨,板块几乎涨停板;长春高新继续上攻;壹网壹创涨停板;妖股歇息,航天长峰止跌迹象,高度关注短线能否走出第2波气势来;高送转健帆生物奥飞数据抢权迹象明显,泰和科技除权前抢权3个交易日并涨停板或冲击涨停板,新诺威曾经暴力拉升、抢权,目前呈现企稳态势;英科医疗同花顺丰乐种业银之杰高鸿股份等涨停板;英杰电气5个半跌停板短线调整幅度居首、绩差股继续调整等。


恒生指数在走好,外盘趋势继续。


明日大盘:继续看涨,坚决做多。


目前大盘呈现头肩底形态、创业板呈现双底铸就趋势。


伴随经济的全面趋好,外盘的走好,大盘将展开一共3000点走势。


继续高度关注RCS板块已经=成为领涨板块趋势。


继续高度关注新基建之5G余通讯、RCS、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科技之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板块龙头的趋势;消费板块的食品饮料粮食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高送转抢权;生物医药之病毒防治、疫苗相关等板块。


继续高度关注长春高新卓胜微圣邦股份兆易创新健帆生物北纬科技彩讯股份同花顺大智慧高鸿股份壹网壹创英科医疗值得买丰乐种业航天长峰中国联通国金证券等强势股。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