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运行趋势前瞻

本周五外盘:普跌;期油、期金回落,美元走低,富时A50回升。


本周大盘:箱体上沿遇阻(年线、半年线),震荡出现调整趋势,强生控股申通地铁西部创业长城影业、华盛昌梦洁股份 表现强势。新基建 与大科技之光刻胶、芯片 分化,诚迈科技 继续破位、卓盛微 被抛弃,稀土永磁处于启动初期,金田铜业领涨。


短线大盘 :继续调整趋势,高度关注2750点箱体下沿的支撑,是否在年线、半年线前的2900--2750点箱体震荡。取决于大金融+的护盘动作。


创业板注册制 即将推出,绩差股将继续回落、绩优科技是主线不会改变。


新基建是本年度的主题之一。


华为、中芯国际、特斯拉、稀土永磁锂电池 是阶段领涨板块之一。


大基金二期 标的是阶段乃至全年的行情阶段领涨板块之一,尤其低价股序列。


下周大盘:将先抑后扬。


继续高度关注长春高新未名医药怡达股份容大感光雅克科技强生控股西部创业申通地铁、长城影业、金田铜业金力永磁五矿稀土复旦复华、智度投资、英科医疗台基股份文一科技广电网络卓翼科技晓程科技迈瑞医疗等强势股。


操作建议:跟住热点,大胆操作。

05-25 06:56

,稀土概念拉升走强, 博云新材封板, 金力永磁触板。

光刻胶午后触底回升, 怡达股份回封涨停, 容大感光从水下拉起。

广电系随后异动, 广电网络涨停,其它龙头如湖北广电 、 广西广电等也快速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