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收评:大盘跳空回升,结束调整趋势

今日大盘高开6.4点,一路震荡走高,大盘一度涨1%,深成指涨2%,创指涨近3%,两市超百股达112只非ST个股涨停,跌停板11只。盘面上,科创板全线走强,上午表现强势的消费电子等题材概念继续领涨。多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两市板块个股普涨,题材概念持续活跃,总体赚钱效应较好。大盘涨28.58点,报收2846.55点,成交量放大。


板块方面:3D摄像头、无线耳机等消费电子、医疗、网红、次新股、高送转填权板块领涨。


盘面看:中高低价板块联袂启动,题材与价值投资并存;绩差股继续走低、壹网壹创抢权;申通地铁打开一字板实现涨停板;板块龙头竞相绽放,省广集团供销大集星期六漫步者东方网力奥普光电赛升药业华大基因焦作万方厦门信达文一科技等涨停板等。而且,强生控股几乎实现地天板,反包;东方网力华大基因赛升药业省广集团供销大集文一科技奥普光电等攻击趋势不变;对待老龙头的漫步者星期六要倍加关注。


申通地铁打开了新高度,实现了7连板。


目前的龙一是申通地铁,龙二是创元科技、光刻机的爱司凯


此外高度关注北方华创未名医药英科医疗等强势股、拉升阶段主流品种。


明日大盘 :继续看多。


短线大盘 :将再攻年线与半年线。先收复2900点。


继续高度关注今天活跃板块与个股。


操作建议 :大胆满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