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器视觉

机器视觉概念,市场各大游资也是闻风而动,目前看,板块前排品种包括东方网力劲拓股份宇瞳光学奥普光电等(按强弱先后排序)

05-26 20:35


概念股解读:


宇瞳光学:公司曾表示有供货给华为安防镜头,该公司专注于光学镜头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镜头和光学技术支持,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监控设备、车载摄像头、机器视觉等高精密光学系统。


劲拓股份:拥有视觉识别和运动控制方面的核心技术,公司曾表示,华为是公司部分光电业务客户的下游企业。


佳都科技:参股的云从科技与华为有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安防应用。目前中国已是继美国、日本之后的第三大机器视觉领域应用市场。


神思电子:合资设立“神思依图认知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视觉认知解决方案,跟华为有合作。


虹软科技:主营视觉人工智能技术,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行业,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全球知名手机厂商。


万讯自控:参股公司丹麦Scape专业从事3D视觉系统解决方案,双方已成立合资公司,机器人3D视觉识别系统产品已实现销售突破。


东方网力:控股子公司深网视界是我国领先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原创技术厂商。


中科信息:中科院旗下公司,在国内率先将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技术应用于印钞质量在线检测。


科创信息:公司在机器视觉领域已取得多项专利与核心技术,初步建立了在线视觉检测硬软件平台。


丝路视觉:主营以CG(计算机图像)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


天舟文化:持股40%的上海德天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作)投资了影谱科技。影谱科技是我国计算机视觉领军企业,中国最大的智能影像生产技术公司,公司入选权威机构评选的“科创板潜力企业百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