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点交投预示中级底部产生!

三缺口之后需要一个冰点成交量的转折K线确认其衰竭性的成立,今天上证成交额仅有472亿,大阶段力量已经产生,对昨天的缺口有确认态度,中午再次发博,认为2186区域是资金底,政策底以及估值底,而今天收的假阳真阴小K星也正是转折性信号,虽然股指目前在空头趋势下还处于反抽走势,不过反抽之后再次新低跌破2200将是中级底部成立的极端诱空,一般来讲,一个底的成立通常不会是尖底,需要有连跌之后出现底部特征反抽再回档诱空确认才能开始连续性反弹,所以就现在的走势来看,股指在明日的变盘窗口延续反抽之后,还应该有一个地量地价跌破2200的走势来完成中级底部的条件。而本博认为的见底后将有三周反弹,预判条件是周线连跌8周,本周是变盘测试期,按照点位来看,反弹2分位在2400一带,可是由于均线流仍是空头排列,所以反弹空间会有所压制,时间虽然是三周,空间却不是太大,但个股会非常火爆,交易性机会频现。注意对个股的选择。


?


? 明天股指延续今天反抽,5日线压力较大,但如果真是一个底部的话,会做出一个较大阳线,反抽至2270附近,三根K线将形成启明之星,随后有再度下跌的大概率,跌破2200才算真正完成这次中级底部。


?


? 明日压力5日线,支撑2200.如果能到2270的大反抽幅度,量能不济则高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