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及热点龙头点评

?下周大盘分析及热点题材个股点金--周5在劵商银行大涨下大盘放量向上突破,很多踏空资金忘而惊叹,预计下周1这些踏空资金会疯狂杀进抢所以下周1早盘会出现继续冲高走势,由于周5消耗过大,有回档整理的可能,所以我预计周1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手中有股的可以先高抛等候回落再低点回接就是。上周末点评的3大主线龙头个股都涨幅喜人,如果你是周1开盘大胆买进收入丰厚,这周我们该盯紧那些主线龙头个股呢?下面我来点评一下:1,美丽中国概念:601996丰林集团(龙头风采依然还是霸主,天才知道涨幅有多高)2,新城镇化:600209罗顿发展有望接替上周的龙头300103达刚路机(龙头风范含有多种概念,三沙市概念等)有望成妖,重点关注,逢低攻击就是!600217秦岭水泥(上周也提示龙头10足,摘帽低价优势)600094大名城(这个股一连拉2板,关注如果周1能继续板的话会走出新龙头走势)。3,中央一号文件农业:上周龙头002556辉隆股份走空中加油等待再次突破新高,002321华英农业周5尾盘解板,下周有解禁龙头位置有可能给退位,有望接替这2个龙头个股的有000735罗牛山(有多重概念,有望接力龙头,周1重点关注)。4,炒旧饭金改概念股,物流板块等等下周持续性是否有有望观察。我们还是紧抓3大主线不断挖掘新龙头个股接力起涨时大胆跟进相信面包会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