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报利好个股


三超新材:半年报业绩增241%,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8亿元,同比增长145.44%;净利润6557.01万元,同比增长241.14%,每股收益0.7元。尽管一季度金刚线行业仍然维持较高的惯性增长,但从二季度以来,产品价格下降较为明显,尤其是光伏新政出台之后,市场需求量出现环比下降甚至急剧萎缩,阶段性总体产能过剩局面已经显现。



广汇能源: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7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694.67%,广汇能源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4.84%。



重庆钢铁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62亿元 大幅扭亏,重庆钢铁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0.93亿元,同比增加145.32%;实现净利润7.62亿元,去年同期亏损9.98亿元;息税折旧前利润(EBITDA)从去年同期2.05亿元升至13.48亿元,增长5.58倍。半年度末资产负债率从一季度末的32.62%进一步下降至28.29%,较去年同期的103.01%下降了74.72个百分点,公司生产经营步入良性循环。



首钢股份:钢材价格上涨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五成,首钢股份晚间披露2018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315.37亿元,同比增长11.61%;实现净利14.24亿元,同比增长50.12%;基本每股收益0.269元。公司表示,钢材市场供求关系有所改善,钢材综合价格同比有一定幅度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