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日——周五——收评


收评:周五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均大幅高开。沪指短暂冲击2730压力位后,一路下行,再次回到2700的整数支撑位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指表现更弱。盘中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再次异动,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助力,但市场继续呈现盘整的态势,个股表现不活跃。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再创新低。目前困扰中国经济形势的不仅仅是外部贸易争端的冲击,金融去杠杆导致过去经济高增长过度依赖债务扩张这种模式的副作用集中显现,各种经济数据出现全面下滑,在悲观情绪蔓延之下场外资金自然也就没有抄底的勇气。目前市场的走势,依然在不断磨底,市场信心极度脆弱,静待市场企稳,现阶段仍然需要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