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为节后的反弹行情预热加温

?今日大盘并没有如一批看空者预料的那样,大幅破位杀跌,更没有出现前期的一到破位处,便恐慌逃逃亡,搞得相互踩踏,一遍血流成河的惨状。今日没有,最近几次的跳水,都没有再出现,好象有只无形的手在托着大市,不要乱跌,持仓者不要乱跑。


而且在早盘的小跳水后,还顽强收小阳,当然,今天最让人踏实的是:创业版大涨4个多点,突破了,这个代表人气的版面的上涨,说明什么?说明后市风险大幅降低,个股机会再度来临,而且重点就在中、小市值个股上。也即有了方向,有了趋势,有了目标。


总体上,当跌不跌,理应看涨,这是老套话,但也是经验所在。今日按一些技术派的演算,都是要跌的,而且节前,资金不足,也是有跌的充分理由,但别忘了:一切都有类外,特别是这种大家不明白的时期,更利于大主力出奇不意拉高,让中小散胆小者突然间踏空,等你回过神来时,大盘已涨高,个股已有了较大的涨幅。


所以,我原本想,明天或后天,大盘下到二次底(2850点左右)位,再介入,但中午后,不敢这样想了,就介入了准油股份,这只股是我的福音,9月21日那天复盘时,也是中午,大盘涨了,个股全线飘红,我无股可买,就检了这只当时还跌了两个点的准油,结果,尾盘翻红4个点,后两日涨停,最后一日高开,我清了,我等的就是今天的二次回补,我做到了,而且精准的再次骑上这只让我赚钱的福祉。


我再次建议大家,不要怕,明天,也不会大跌,大盘在为节后的反弹行情预热加温。个股重点关注:近日已大幅走强的创业板的信息类个股。前度刘郎今又来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