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开始:新的上涨周期将确立,沙场秋点兵!

? ? 大盘自九月底反弹以来,十月初实现开门红,在一路的政策绿灯利好,以及外围市场的强势推高的刺激下,一扫六月以来的暴跌所造成的阴霾,终于在十月这个进入秋收的季节,大盘能云开日出,再见牛市的曙光。

? ? 在过去的一周,大盘经历的十月开门红以来的连续逼空行情后,周三,用了将近半个交易日的极速跳水杀跌,实现了强势洗盘,激发人气,带动大盘震荡走高的目的。周四、周五,两天,在震荡修复中,基本补充了下跌的坑口,人气帅哥:创业板还创出了光头的反弹新高阳线。

? ? ?昨晚,又出人意外的是,借着二十四节气的“霜降”,我们的央妈妈又适时推出新一轮“双降”方案,国家的货币宽松政策全面洞开。这种实质性的大利好,在干柴已经备好的前提下,各位想想,还有什么不被快速点燃烧旺的理由?周一,大盘跳空高开,已没有悬念,而且,这个跳空缺口,将成为本轮反弹的标志突破口。未来的三个月,在此缺口上方,大盘将一路走高,反复攀升。

? ? 个股,已轰轰烈烈地上涨了快一个月的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大多从底部反弹了一半或一倍,目前已进入反弹的主升浪,借着大盘利好的刺激,以及渐渐烧热的人气,将会二次冲顶,做成本年度的“双峰”斗立。这是我们各位深度套牢者的极好的解套良机,也是新多入场资金发财的机会。

? ? 自反弹以来,我的帐号操作,可谓顺风顺水,一路水涨船高,自8月到上周五,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资金整整翻了一番。周三的午后下跌,完全规避到位,周四,在大盘早盘低开的之机,半仓杀入,随后收盘前,又满仓介入。周五,到中午,还心有担忧,怕下午再次跳水,让周四的反弹形成下跌中继,但现在看,肯定是有先知先觉的市场先生已闻到周末有“双降”的气息,所以,午后,一反上午的疲态,一路强势上涨。个股,特别是创业板的题材个股,纷纷冲击涨停。我在周四,介入了:海默科技、天喻信息、宝泰隆,虽在周四都没买在低点,特别是海默有一大半的仓位是在尾盘的涨停价上介入的。深为追高摄把汗,但运气再次帮了我,下午要外出,不能看盘,也就没有因大盘的波动而做新的买卖,否则,这时卖出的话,就会大大损耗体能,让到手的净收益大打折扣。一般,在这种卖低买高的过程中,会有正负相当的差价损失。

? ? 当前,市场已经转势,形势一片大好,十三届五中全会在即,我们有理由充分相信,短期3600点,下周就有可能触及,也是十月的收官长阳之作。于中期,到明年元月份的大反弹格局,已经确立。中间的波动,会有,但那是过程中的套牢盘和获利盘的打压,形成的新的套牢盘的基础。我们,只需要,在正确的波段上,做正确的操作,把这过程中的一次次的波动利润,完完全全的握在手上。

? ? 还要补充说一点的是:上周三的暴跌前一刻的快速清仓很关键,那个清仓有动作,是区别高手与平庸的试金石,或叫分水岭。不管后来的大盘走势的谁对谁错。我是当时在我的群里通知了朋友们,我的操作,但我当然相信,其中有一批人肯定是表面谦恭,而骨子里傲慢,和自以为是,并没有照我的意见及时卖出或清仓,且侥幸的是,大盘并没有真正下跌,没有给他们教训。这其实的麻疲,会让他下次就没那么幸运了。试想,如果本次是小反弹,那周四反弹无力,周五是完全有可能能再度下杀,创新低,那样,那些故执者又将深度再次入套,再陷漫长的黑夜中。而我,因为我的操作及时,是不会入套。我又一次赢在主动上。在上涨中,我轻松取得更多,在下跌中,我又空着仓,你说多好。这就是散户新手或没有长进的老散的悲伤所在。也是他们永运跑不赢大盘,赚不起钱的症结所在。当然,没有一批这样的新手和自以为是的老手们的坚持参与,股市也就没有被猎杀的对象,那就如同钱存在银行一样,死寂沉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