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有长阳突破?

?今天有事,早盘看了一下后,全天没时间看盘。对于大盘今日的走势,仍然是很强。并非是冲高回落,而是高位震荡,有空中加油的意思。如果不是周末对特力A等妖股的打击,导致一批最近的强人气股,和妖股全线暴跌。那么今天的结果当然是一线放量的突破长阳。但没有这样。从短线看,是抑制了大盘的上涨速率,但还市场以震荡上扬,用慢涨取代快涨,正是各方面愿意看到的形态。所以,今天的这根假阴线,并不是调整的信号,而应暗上攻的中继,经过短暂的抑制后,该暴发的仍将暴发。所以,不用担心手中个股会大幅下跌。只要不是持有当前的那一批妖股。早上,群中有人问我:梅雁怎么办,我看都不必细看,就直接提示:清仓,不知这位是否按我的意见做。而对于其它的刚启动的个股,我是仍然看多。不能因为一天的调整,就失去耐心,掉头做空。我说做短线,并不是说,一有风吹草动就立马开跑。今天跟上周三是不一样的。上周三是属于获利盘过多,连续的上涨,必有一跌。而今天完全是跳空后的回踩,没必要那么恐慌。

所以,我一是没时间看盘,二是对手中的三只个股仍有信心,今天是10月以来,我首次出现帐号有近4个点的下跌。上周三没有这么多。而那次我跑了,今天我没有。白天,我在手机是看了分时线。我认为都仍在强势,且都站在5日线之上。有什么好担心的?他们既不是近期暴跌的妖股一列,受打击的对象,也不是成量大幅萎缩,高位滞涨,而是,正常的回调,说明,还有更高的目标需要短线的能量的聚集。

大盘今日已成功地站上了60天线,且处于5、10天的交汇处。已形成良好的多头排列,这些技术形态的走好,只说明,后市已经具备更大的上涨动力。我对明天的走势看法:是以一根本应该属于今天的长阳,而推迟到明天去突破。3429比前几根K线都高,这是一种暗示。各位,好好持有。我前期讲,这样的行情,一天没有5%都是亏,短期仍有这种强度,但不是说要在每天实现。如一周下来,累积收益有25个点,那当然也是顶级高手了。我定的目标是本月要达到30万的帐面市值。只有4天时间了。今日一个调整,希望就大幅变小,但这个并不可怕,只有信心尚在,希望就在不远的地方。

前两天没有大涨的:文化长城和先导股份,今天逆势收阳,这个就是说,谁都有机会。宝泰隆,从5元的底部,只涨了刚好50%,这是个比较保守的高度,所以,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后市还将上涨,我给出的10元的基本目标不改。至海默科技,我坚定看多。不因一两天的调整而动摇,我想做T 0,但今天做不了。所以,只能守着。明天大盘如果继续调整,那当然这些个股,还会调整,但谁能说明天不一中震荡走高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