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权重双双起舞助力反弹

今日盘面

由于隔夜美股继续回落,影响A股市场开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也是在情理之中。但低开之后市场迅速打开上涨局面,创投板块继续走强,市北高新、鲁信创投纷纷抢板,同时高送转强势拉升,盘中证券出现异动,因此指数在权重以及题材的带动下出现了快速拉升。



2630点以上无忧关键点位需要耐心

当前市场面临一个重要的关键位,每次运行至关键点位都会出现不断盘整和震荡的局面,当前面临突破,必须要经过洗盘后面才能轻而易举的补缺,因此一定要有耐心。从日线级别看,沪指盘中出现了明显反包,多方控盘的局势下无需过分担忧。当前只要指数稳定在2630点半分位及颈线位之上,反弹回补缺口可期。



市场分化格局下关注低价补涨股

虽然恒力实业高位震荡,一些高位股也顺势下杀,但是板块内其它个股开始补涨,因此关注壳资源、创投类或者近期热门的题材股中低位补涨股。其次,我们前期说过如果指数完成突破则需要权重的带队,今天保险、证券异动也表明金融权重已经开始有走二波的迹象,如果出现板块效应可及时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