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8】主打短线+伏击涨停+专业抓妖《上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1-18 09:15

盘前荐股《603220贝通信》贝通信——次新股新龙头诞生

贝通信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同时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公司公告,从2017年底开始至今,公司已经承接了大量的物联网建设项目和部分城市5G试验网项目。

从技术走势看,贝通信是第三浪走势。贝通信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32.1元,昨天涨停板是31.58元,所以今天将实现最小目标的涨幅。另外两个次新股300674 宇信科技和002943 宇晶股份也可以关注。


01-18 09:16

盘前荐股《601700风范股份》

昨天成交量小和波动幅度小的股票今天可能会上升。看好601700 风范股份和东方通信600776,中信建投601066.属于阴阳间隔今天会上升的股票是特发信息000070.


01-18 09:39

集合竞价:今日沪深创同步小幅高开,震荡上行小趋势还在,预计今日是震荡修复指标为主。支撑2545-2530,压力在2573-2590。创业板指支撑1243-1225,压力在1258-1270

01-18 09:45

同时指数震荡上行小趋势还在,即便盘中出现回踩,也是趁着回踩进行个股低吸的时机。昨天直播提示的600157永泰能源,今天继续封板

01-18 09:50

白酒今天领涨,白酒的炒作就是前几天拉出大阳线之后的反复,这就好比之前券商拉了大阳线之后,也有反复的道理。九典制药涨停,前期和盘龙药业属于联动非常强的品种,目前盘龙上涨2个点,如果九典制药后期走势超预期了,那么盘龙药业很可能就会有资金去做的




01-18 09:55

目前看,沪股通继续大幅进来抄,主要都是抄蓝筹大盘股为主,今天个股不强,涨幅3个点以上的股票不到100只,而翻红的股票近3000只,这不对等,涨指数不涨个股,个股近期注意诱多。

01-18 09:58

指数还是被60均线压制,这个位置除非是有效突破,不然你还是要非常谨慎的。观察大蓝筹的动静,如果是有效进行突破,肯定会有超强的蓝筹出现,而不是类似现在所有蓝筹都在动,但是就是不给力使劲动


01-18 10:06

603220贝通信,今天继续大涨,预计今天还能板,

01-18 10:09

600776东方通信,601700风范股份跌停,这边蓝筹一直抽血,开始没什么影响,但是随着不断抽血,最终会从两边演变为质变。赛马概念推荐关注,海南瑞泽,罗牛山


01-18 10:19

观察600157永泰能源能不能抗住这一波东方通信带来的冲击,如果冲过了后期继续新高,那么是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领军人物的



01-18 10:31

市场中容易赚钱的时间段一个月就那么几天,把握住几乎都是闭眼都能赚钱的状态,但是过了那个阶段,除非你是顶级高手,想赚钱就很难。所以啊,你看有的成熟的投资者一年出手的次数很少,但是只要出手就有肉。有的人一年每天都在交易,辛苦不说,一年下来不赚钱还大亏


01-18 10:47

600157永泰能源也扛不住了,昨天收盘和今天早盘都说了,市场不是非常强,一旦高潮之后很容易遭遇获利盘的抛售压力。

结果今天东方通信挂,风帆股份挂,高位股整体挂




01-18 11:24

贵州茅台这一波走势持续性很好,已经有20天了,累计上涨20%,这得需要多大的一股资金力量才能做到。如果接下来有效突破年线并且站稳,那么后期白酒股的行情估计不会小,指数开始回升了,东方通信造成的不利影响开始消除,茅台突破年线,本轮反弹以来,超级蓝筹涨幅最大的一个,收盘,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