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向思维是股市赚钱法宝

下午开盘,大盘震荡走高,午后次新股、化工表现强势,截至目前,成交量小幅增加,成长股整体低迷。传媒、5G、国产软件、创投等概念下跌为主。



钢铁板块午后拉升,在宏观政策调整至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背景下,以及房地产和基建对钢材需求的支撑下,随着钢价企稳,板块存在估值修复的机会。



早盘煤炭拉升,午后钢铁大涨,加上有色金属表现强势,今天能源股是主力,外资加速流入,沪深股通目前净流入65亿。再看涨幅榜,基本都是低价股首板或二板,还是超跌反弹为主。资金避高就低的情绪明显



昨天已经跟投资者分析了,认为行情将在犹豫中发展,今日盘中会有分化。实际走势正是如此,在金融蓝筹主导上攻同时,前期主线领涨龙头诱多后下跌,市场分化中走出了“池底龙”形态,放量突破了60天线,趋势得到进一步强化。



只要大家不去追高涨幅过高股,就会可轻松防范补跌风险,同时关注二梯队主线股和新启动热点机会。5G板块暂时步入休整,必要短调后后市仍将再次走强。蓝筹今日全面启动,其行情会有持续性,春节前持续上涨几成定局。因周线红三兵,下两周应会有阶段逼 空过程。



无论指数如何运行,仍要坚持主线策略,适度回避下短线风化即可。不要怀疑行情启动,在绝大多数人都不看好今年行情之时,实际走势反而更易走出超预期的大行情。之所以如此,道理很简单,都不看好都割肉抛出底部筹码,洗盘充分报复性上涨则会更猛烈。



这就是股市,逆向思维永远是赚钱的法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