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总结: 这个位置节奏最重要

周一股指呈现探底回升态势。受周末欧美市场大幅走弱影响,早盘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但场内热点不断,个股表现活跃,短线做多动力依然具有一定优势,最终沪综股指以微跌0.06%报收。两市合计有21家非ST类个股涨停,仅有2家个股跌幅超过5%。板块上,供水供气、小盘、节能环保、LED、合同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水泥、煤炭石油、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在外围市场大跌的背景下,在权重股做空的情况下,股指能够不跌,而且创业板能够大涨,显示出市场的内在做多动能,盘中分时以急跌慢涨的路线运行,说明,股指仍有上冲动能。那么压力位呢?2480点到2500点附近,当然即便是遇阻回落也不会是系统性的风险,仍然会有很多的股票能够上涨,只是对热点的把握会显得更重要一些。



金改退潮后,主力先后运作了酿酒、稀土、低市盈率、高送转、页岩气、环保、科技股,如果按照阶段划分酿酒、稀土有走弱迹象,而低市盈率和高送转气势正盛,页岩气、科技股苗头初显,故而,未来两日以操作低市盈率高送转、页岩气、科技股为主,一旦他们再走弱,金改会来一个反扑,注意这种轮动节奏的把握。



操作上,稀土、酿酒股逢高卖出;低市盈率和高送转逢低买入,可以做高抛,但不追高;页岩气、科技股逢低买入,可以适当追高,持股为主。至于说中线品种如券商、地产,就不去计较短线的波动了。非主流品种逢高卖出,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