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跌停潮彰显投资文化的垃圾
原文地址:跌停潮彰显投资文化的垃圾 作者:柔柔心情雨

? ? 花无百日红。经过了13年牛市行情的中小板创业板在某个时期开始价值回归,其实无需大惊小怪的,不管以什么方式。何况在诸多利空打击之下。

? ?昨日大盘高开,银行板块领涨,大盘曾一度刷新过3186.78点阻力位最高至3189.87点,由于基建工程、券商等回落,大盘高位回落近百余点,随着券商回稳大盘回抽,尾盘再次回落,终于报收红盘涨幅0.61%报收3127.45点。44个行业有4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重点增持银行、煤炭采选、保险、酿酒,抛售工程建设、机械、电子信息、港口水运、医药。电改、土地流转、煤炭采选、国企改革、并购重组、银行等涨幅居前。

? ? 昨日很明显是一带一路炒作退潮,电改行情和农业工作会议行情接替热点之棒做多。证监会查处18家公司内幕交易,对创业板中小板题材炒作打击很大,昨天是泥沙俱下近300股跌停潮,当然也不乏有浑水摸鱼跟风杀跌的,这样的目标的偶们倒是可以来作为后市抢反弹的对象。为什么出现跌停潮?还是基金、私募们泄私愤导致的。彰显投资文化的垃圾,只考虑自己不考虑别人,自私自利很典型。这轮行情打破了他们的好梦,有好多对冲基金,做多创业板,通过期货做空主板两头获利,这回该要交学费了。

? ? 别拿监管部门都当傻子,一举一动全在监控之下,指数牛气冲天,个股哀鸿遍野,没有人不受伤。在任何时候,市场永远都是对的,错误的只有偶们自己,怨不得市场怨不得他人,只怨许多时候太贪婪,而且是不成熟之下的盲目贪婪。周末博文中重点强调关注中字头保险股,二线蓝筹低价股,这样的选择就会躲过昨天的不理性杀跌。就是券商而言也强调注意60分钟二次探底带来的机会。

? ?今天大盘支撑3080,3100,阻力3190,3200。大盘短线有回到10日线的概率。逢低关注20日线的券商、电改、有色、低价蓝筹大盘股、主力借机跟风杀跌优质股。


? ?创业板中小板行情最早也得到明年二季度了,还是维持这个判断。

?

?

博采众长,和谐进步,顶博文行大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