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三死叉没有改变之前,莫轻信调整结束
?国泰君安:证监会出手重让市场始料未及

?1、大盘指数:3376点;涨:1.20%;大盘高开高走,收长阳线。成交量3923亿比昨天的3306亿多了617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运输设备、互联网和国产软件;而证券、新三板和运输服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773家;涨停45家;下跌476家,跌停1家。

2、解除三死叉需放量长阳,如果量能不能持续,很容易出现快速回落调整的。在大盘三死叉的技术形态没有改变之前,莫轻信调整结束是无大错的!”

3、从纯技术的角度来看:大盘指数再创近期的收盘新高,冲高受阻3400点尾盘回落收出24点的上影线。同时留下了3337点的缺口没有回补完毕(近期会回补)。大盘的量能还不到4000亿同前期的量能相比相差甚远,量价背离的上涨我们从技术上是不认可的。没有量能的上涨就是虚涨,就是下周大盘突破前期高点3404点只要量能不有效放大,我们仍然觉得是诱多虚涨!同时大盘日线级别有三死叉仍然没有改变。所以大家不要因为这二天的大涨而晕了头了!

4、如果周末有利好消息如:降准或降息!那么下周大盘就会冲高创出新高后,盘中就可能会出现快速跳水砸盘的可能了。所以在大盘调整的技术形态没有修复之前,不可能凭空幻想大盘还要连续逼空上涨的。我们要尊重技术事实,不要把目光放在眼前,否则会吃大亏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