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被套

个人满仓持有银行股,全仓被套,损失惨重。

? ? 个人总结了一下, 最近忽视了最大的政治,就是忽视了新华社,人民日报的声音,疯牛指数行情不可取,管理层希望是慢牛。所以,银行股的拉升应该是慢牛性质的,最近二八行情的极致表现也导致了全国股民的不满,需要有所发泄和缓解,因此,银行和证券今日大幅下跌,八股全线反弹。

? ?今日盘面:金融股今日普遍下跌,银行板块跌幅4.41%。分析认为,作为下半年这一轮大涨行情的主力,金融板块短期内累计涨幅较大,估值修复的初级阶段已经完成,接下来需要消化获利筹码,因此金融股有回调的需要,短线来看,金融类还有下调空间,尚未企稳,耐心等待企稳和缩量。从年前来看,由于12月各类资金归笼结算,而打新资金解套后,在银行股面临打压的情况下,反身进入了超跌反弹的八股修复性行情,但我个人估计,进入元月以后,市场资金面宽松市场又会选择大金融类。? ? ?原因是:目前场外大资量都在等待进场中,唯有大市值股才能容纳大资金。银行有降准预期,有对外开放,和国际拉平的低估值优势,券商有成交额大增,利润暴涨,建筑有一路一带,自贸区,尼加拉瓜大运河开工优势、电力有顶层改革,放开电价,煤炭有减税、保险有新政策中,农业有中央一号文件,土地流转新政。高送转股有股价除权变低价,业绩高增长。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最后是管理层态度,如果下一轮行情题材股满天飞。那么管理层肯定不会任其发展下去。这比权重股飞舞会更让管理层担忧。所以说下一轮行情主角依然是权重股。? ? 因些未来来的炒作我建议大家还是关注一下行情的主线,也就是圈钱板块的炒作,主炒银行,国企、电力、煤碳,军工(由于成飞集成因素,这个暂时放弃)改革,以一带一路,自贸区为抓手。配合阶段性板块轮动炒作。现阶段中小盘题材是超跌和修复性质的。从行情主线来看,未来主流品种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涨高了要回调 。低价垃圾股的行情我始终感觉不会太大,特别是明年注册制真的实施以后,上市公司很多,垃圾题材股可能会越来越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