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反弹要减仓吗?

昨天美股大涨,今天大A继续上证的可能性比较大了。
昨天盘面高开冲高然后小幅回落。两市大单流入20亿,也算非常小的小幅了,昨天判断,继续上冲的难度较大,当日多空都力度不大。
资金流入靠前的,环保,造纸,军工,半导体,钢铁。环保,还是靠政策。
流出靠前,化肥,电气设备,有色,精细化工,煤炭。周期特征开始模糊,钢铁入,煤炭出。
之前的基金业协会要求调仓的影响,似乎从立刻,变成的稍缓,但没有取消。
昨天市场在观望状态,也是调仓状态,卖需要卖的,买应该买的,大家各忙各的,今天,估计还会高开,外盘的影响似乎开始回来些。市场在没有自己的重大政策,也没有自己的明确的技术方向的时候,外盘就是重要的影响外因。
但是,持续度是值得观察的,个人仍然以为,逢高逐渐减仓策略可行。
沪市开始面对压力,深市还有上涨空间,但是之前深市和创业板弱了些,至少冲高多了不追吧。早盘博涨停的除外吧。
昨天是环保出利好,眼下热门话题是限电,煤价高,电厂不愿意发电了,这事儿,要不电涨价,后面所有商品都跟着涨,要么煤降价,两者一对阶,就经常打架了。
火电真没法玩了,那么,水电的优势就更大了。
好吧,今天继续看小涨,主要期待深市和创业板。沪市再涨就遇到压力了。
逢高减仓,逐级减,不玩一锤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