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基金回补旧仓位开始了吗

周五市场上涨,但是大单资金流入却不大,沪市33亿,深市只有3亿,两市合并,加上创业板,也就不到40亿。这与前些天200-300亿,最高429亿的数量级,无疑是很小的。但是,指数却涨了。
从涨跌家数看,沪市602:1325,下跌的个股超过上涨的一倍还多,深市更惨,685:1776,奔着1:3去的。
涨指数,普跌个股,上涨有多假,不言而喻。这是要像CPI与PPI一样,搞个大剪刀差吗?只有钱不会骗人,这话不虚呀。
卖压看,沪市开盘还行,尾盘也算正常,但深市却一直偏大。
板块上,周五动的,基本都是前一段时间的热点,电气设备,半导体,占了大单流入的半壁江山还多。后面才是汽车,煤炭,计算机。看起来,有些前期被抛售行业重新卷土重来的味道。
也就是说,可能有动作快的基金,已经开始回购自己之前因为调仓令逼迫而抛售的个股了。流出的板块,没有大的灾区,基本是呈现撒胡椒面的状态,最大的是医疗,之后是就来,精细化工,一般化工,土木工程,前五占不到整个流出量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说,被规则逼迫割肉卖出的情况,基本消除了。
不卖了,开始有往会买的了,基金们自己比散户会更着急的。
是不是可以开始抄底了?
如果看得上那些一个月前开始杀跌的,今年的主流的,从现在开始,要眼睛瞪圆,耳朵竖起了。没把握的,逐级买入也是不错的策略。
机会一点点大过风险的样子了。
消息面,三千亿解禁潮。铜铝锌涨价,因为厂家减产,这个就比较纠结了,到死是涨价带来的经营增量大,还是减产带来的经营损失大?
不管这些企业如何,使用这些原材料的企业,肯定是受损的,这就是PPI增长了,成本方面增加了。
而生产出来的产品,却没怎么涨价。这就是CPI端的表现。剪刀差出来了。
这类拧巴的事情,还有类似滞涨等。两个坐在跷跷板上的小朋友,一个上去,另一个下来,这是正常的玩法,结果,跷跷板突然从中间折断了……。
外盘涨得不错,今天外面的风险没有。好吧,仍然认为,上涨有些虚,随时准备再回调回来,跌多点就陆续进场。
疑似新基金已经陆续开始回补旧仓位了,只是大家速度不同,不应该一蹴而就上去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