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盘陆续进场了吗?

昨天盘面看,有陆续进场的抄底盘。
眼下影响市场走势的主线,就是之前的调仓令。只是没人明说而已。
反弹高了,就有指标股打压指数。昨天早盘直播交流,就说砸指数吓恐慌盘,这里不再割肉了。盘面表现,是白线在下,黄线在上。看起来风险程度在降低。但是,回补的资金,是陆续进场的,这一次,不是一齐进场的方式。谁动作快,把新基金募集结束,谁先捡便宜,但直接拉起来的机会也不大。
所以,眼下的抄底,有技巧,要寻低点,盘中的低点就可以。也是短线高手做T的好时候,既不怕大跌,也不怕急涨。减小便宜的时候来了。
上证昨天最终又拉回零轴附近,从最低点的大单流出36亿,到最终流入0.5亿。涨跌家数比1169:759,涨多跌少。3:2,深市从最低流出18亿,到收盘流入49亿,战爹家属基本也是3:2,涨的家数多。
看来,机构们调仓的资金陆续解决了问题。于是,前期因调仓令重创的有色,电气设备,电力,排在了大单流入的前三之列,后面是煤炭,军工。流出在前的是酒类,半导体,光电子,医疗,保险。酒类是抽空挡期回补自救的,半导体是因为中美关系的缓和,预期降温的,后面怕是不容易像之前那段时期的火爆了。保险是调控指数轮值的,7天前爆发一下,之后就是慢慢还债的。
双碳链条,看来也要精细化选择了。之前的热门太多,怕是未来无法支撑这粗大链条上鸡犬升天了。这两天回购的状态,也是机构们的态度。哪个好,哪个不行,现在是判断窗。
宁王就创了新高。
本人还是继续看好锂电。慢慢回血,分步买回。现在,还是指数震荡,板块暗流汹涌的时候,看着平静,内变在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