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被打压之后资金往哪流

昨天因为发改委严查恶炒煤炭的资金,造成煤炭期货跌停,据称数十亿资金炒期货的,也在屁滚尿流地出逃。一片-11%的煤炭品种,绿油油的。让人看着就舒爽。
反正咱没跟着做多煤炭。
期货市场,有时候也有不讲理的特殊时刻,期货价格远高于现货。做多的,自己也会心里发虚,但是笃信金钱就是力量的时候,也确实能支撑价格虚涨或是虚跌。最典型的事情,是去年原油期货跌倒-30多美元一桶的时候,即便是自来水,也不至于跌倒负价格吧,这是资本在闹妖。但是,总会有回归的时候,煤炭,相信之前是多方闹妖,大家心很齐,为了利益,但是也心很虚,因为价格太高了。于是,官方一发声,大家鸟兽散,们发现自己在树上不会飞了。
期货跌停还将继续吧。一个期货的跌停,可能会把资金腰斩,两个跌停,没准就有爆仓的了。对应的股市,一半期货跌个几个点,就会把股票砸跌停,现在,显然还有不小的下跌空间。
不少煤炭里的股票资金,也在跑,他们跑出来之后,会进入其他板块。进哪里了?
从昨天的资金,以及近期的大单资金看,电气设备,是连续6天的大单资金流入前列,其中4天是流入第一,另外两天第2、第3,显然是资金近期的首选,也是前期调仓令之后受害板块的最早恢复的主线。
昨天排资金第二的,是电力板块,受煤炭涨价的摧残最厉害的,是火电。煤炭价格遭打压,最扬眉吐气的,也是火电,因此,火电大面积涨停,与煤炭的大面积跌停相对应。
汽车、精细化工、有色排在3-5位,新能源车相关,昨天早盘反弹强劲,午后又被砸回来,盘面看,资金回来的不多,更像是刚刚开始加仓,不想价格涨太多导致。
5个板块,占到资金流入的总额的80%,两市大单合计经流入102亿,不算太多,但是还算近期不错的状态,之前几天倒数分别是:85,53,39,2,120亿。市场在调仓,最残酷的时候过去了。基金们新的笼子已经换好了,开始养新的鸟了。
流出第一的是煤炭,跌停撬板的不少,一字的也有。其后是银行,医疗,半导体,水上运输,都是轮番值班或是随机震荡的。
昨天说3600整数有压制,看来还是真的有压制,3596,又是差4个点不敢摸。估计还是这里震荡几天,在线下震,压制价格,逢低吸纳。
补仓的事情,可以陆续搞,别后悔进来晚,要知道,许多机构的资金,还没回来呐,还在路上跑得气喘吁吁。
煤炭这几天躲躲,之后期货只要止跌,就可以抢回来了。
房地产远离吧,炒房客都开始跑了,难道炒股票的比他们还迟钝?
在调仓令之前就被抛弃的那些,酒类,家电等,不再参与了吧。调仓令之后下跌的,这两天开始反弹的,可以参与。相信不仅有汤喝,还能运气好搞几片肉吃。
早盘杀跌都是进场的好时候。
深跌打压,看来也很难。那就是涨跌都难,震荡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