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杀跌的极限位有多深

两会开进了深水区,今天的新闻,金融圈人士的声音多起来,金融话题也多起来。

今天韩国开启弹劾朴槿惠的审判。7名法官要有6人以上通过才成立,也就是两票否决。看看萨德带来的连锁反应是怎样的?朴阿姨会不会成为背锅女总统?

昨天急跌,考验3200,盘中看,3200附近还是有防守的。这里产生两种运行模式,一种是掉下来再向上,另一种是死扛之后再往下。后一种是关于两会行情的正常思维,前一种是高级的阳谋论。

短线题材太短,是眼下的正常选择。题材还有,力度都一般。轮动速度快,追涨就吃套。这里暂时还看3200有抵抗,奉行横盘震荡区间的操作策略。短套忍,选回调股买,感觉沪市大家伙快要有护盘动作了。短线杀跌的极限位,不应该太深。关注破不破3200,以及破的话用什么姿势,在什么时间破。实盘交流我都说过,今天盘中再观察。

管理层推出了一个温和的潜在利好,创业板市价定增也锁定限售期。其实这是理所当然的,你既然参加定增了,肯定是看好企业的未来,今天定增,明天就卖,显然是来捣乱的。最大的潜在利好,获将与限制大股东减持相关。尽管是倒行逆施,但是,我们吃瓜群众有坐等的权利。

今天注定争夺激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