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引领向上突破之后

昨天市场向上突破。“两会之后会掉下来”的心理预期,渐渐成为市场共识之后,就有了共识被反向操作的机会。原来这个才叫慢牛,不断下套,小坑大坑圈套陷阱考智力。还不如没有这个牛。

我没空仓,中线仓位昨日也大涨,市值上得不错。

美联储加息,原油下跌,黄金反而涨了。这是个逆向思维盛行的时代。

风口有不少,但持续性较好的,是这两天的次新股。我买了一堆,但是仓位都不大。好在不断有新冒出来的。行情健康,就可以做激进点的突破买入,再结合一下盘中的回调补仓。

今天画周线。本周又是阳线。吃饭行情既然还在,那就继续操作吧。3100附近成为新的心理压力关口,今天盘中上3280-90之间,就要仔细观察了。

感觉证券银行昨天的动作,也只是个撬杠行为。证券中,主要还是三大次新股做主打,盯着这些来操作次新股就不错。张家港行被叫停了,更像是对次新热点的保护。我昨天又蒙上两个涨停的。一个是当日追的,另一个当日补仓。今天继续做拾贝交易。

明天周末,股理讲坛继续,将有意外惊喜奉献给大家。欢迎准时参加网络直播,也更欢迎带朋友来参加。今天早盘实盘交流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