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反抽逢高出局的机会

节前的走势,看着还算有点意思。
理论上讲,5月初,还有资金不足的问题。但这里是超跌止跌的位置,理论上,或许还有继续反抽的机会。
关于下跌的方式,上周显然已经纠错了,不鼓励股灾的形式下跌。
雄安股重新分化,肉还有,但是不许一窝蜂上来抢,你们都去排队,一个一个分。这个题材,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非常好理解,但是想买入赚钱,也非常不容易,高的不敢满仓买低的买了不爱涨,是真正进入了“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
红5月有没有先不说,先说说北京楼市,红5-1有没有?据报道,是没出现。量价齐跌,显然是管控措施在起作用。
4月见高点之后,红5月,基本就是伪命题。
如果这个推论成立,那么标题上的命题也就成立了。至于这个推论的前提是真命题还是伪命题,很容易验证,往回看十几年就可以了。其中的4月见高点的年份不少。看看之后的一个月的走势呗。
五月里,我还打算推出一期《铁散兵团》的训练活动。算来已经是第五季了,从2014年开始,已经做过4次,每年都会做一次,包括2015年,选择了5月份开始防风险的话题。这一次,欢迎大家继续参加。
5-1短假,重新读了一遍《股票作手回忆录》,依旧收获满满。100年了,从美国的市场到中国的市场,很多东西,还是没有变。这些不变的东西,正是市场的最真谛性的元素。
今天暂时看反抽延续。早盘直播印证一下,10:30之后花几分钟做个盘头总结,欢迎大家围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