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暂无挖坑的风险

三季度,或将是震荡上行的一个可操作区间。

震荡上行,并非没有风险,震荡区间的挖坑,是无可避免的。何时挖坑,何时就是风险。

7月初上涨,将挖坑的时间推延,3200站上了,挖坑的时间,估计要到月中旬之后了。

换言之,本周没大事。

眼下还是压力区,到3232点之上,压力陡增。眼下,是重压力区之内的震荡。市场的上涨,就像一条缓慢推进的战线,每一寸的争夺,都是残酷的拉锯战。

消息面基本是真空状态。管理层提出了要让Ipo阳光化,这是关于股市政策的为数不多的直接消息。个股层面,则是乐视继续深挖市场眼球。处于停牌状态的乐视,可能是一群基金怀里抱着的定时炸弹。

受伤的天鹅,仍然是眼下的好选择。低位股的安全系数,平均而言,显然高过高位股。次新股是赌人品的战场,前期的大白马,就不去追了。

珍惜眼前的交易机会,慢慢熬着赚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