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走太空步不会太久了

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发明了太空步,看起来是在向前走,实际上身体却在往后移动。我当时模仿着学,却发现非常难。现在,市场也在走太空步,连续收着阳线,却没往上涨多少。
昨天深v,指数盘中跌破3180,重新回到前期的震荡区间,尾市虽然拉回来,但是两市大单资金却流出107亿,超过前天的幅度。连续三天的资金流出幅度,已经算是不少了,加之银行护盘,大多数小盘股资金外流,已经构成比较危险的局面,市场随时面临短调。
前期预测过,行情在本周或许还是安全的,但下周,就不敢保证了。眼下,仓位油门的仓位已经处在低位,很多个股处在需要卖出的位置。
消息面,还是那几个耀眼的企业的故事。万达把酒店和文旅项目卖给了融创,还自己倒贴着借钱给后者,就像一个财大气粗的老借钱给穷小子,让他来娶走自己那丑闺女一样;借了钱的融创,被标普惠誉两大机构深度降级了,财务风险加大太大。融创的风格如此,激进是企业的标贴,当年多次抢地抢成地王,不久前大手笔买乐视,孙宏斌把自己买成了乐视董事会主席。想想这企业的名字,也是很有内涵,融创,融资、创伤。后面再加个中国两字。
被融创买了的另一家企业,乐视,也是近期的热门话题。贾跃亭溜了,跑国外混去了,留下一大坨投资者,心惊肉跳地等着复盘后的判决。
眼下的格局,向下再次挖坑,是大概率大事情,到指数不再走太空步的时候,减仓的代价就大了,感觉这个动作,下周就会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