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腰部杀跌照样很凶残

都说无穷六绝七翻身,这翻身的动作,原来是这种姿势吗?简直太销魂了。

尽管本人前期一直在说7月中之后或许有风险,挖坑概率大,但是昨天的杀法,还是令人有些目瞪口呆。

翻来翻去,翻短期利空的理由,只找到一个周末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那可只是一个金融会议,只是说了说加强监管,严控风险,就把股市砸趴下了,这理由有些感觉牵强。毕竟监管和控风险,包括去杠杆,已经是老生常谈了。莫非,在之前的几轮去杠杆之后,金融机构又背着领导,躲着监管,悄悄把杠杠和风险又加回来了?如果金融圈养的是这样一群两面三刀的管理者,那……。

没有重大基本面理由的恶性下跌,就是技术型的,是机构们减仓之后的传统性技术动作。只是找到了一个理由契机而已。

盘面看,管理层并不是没有动作,国家队在金融板块上的护盘也很坚决,并且有力度,但是,军舰没能成功驱动鱼群集体向前,鱼群被冲散了,最后还是向后乱窜。

昨天上午,在指数被拉起来之后,小盘股下午趁机继续杀跌,是短线出货的动作。今天仍然不乐观,杀跌很难到此结束。今天如果有重新冲击3200附近的机会,仍然是短线减仓的机会。

低位股并不安全,反而不如前期缩量的高位股。前期反弹不积极的,未必因此跌得少。今天仍然以控制风险为主。

昨天直播了一上午,每一个拐点判断都有如神助,包括低点小幅抄底,10:00整判断日内上涨跌幅在1.2%以下,以及对反抽高点过不去0轴,3200上方寻拐点减仓的判断,都算精准到自己也满意。唯一的小遗憾是,上午10:30判断收盘点数将在3180-3200之间,最终的误差有4个点。

既然昨天直播加班了,上午苦干了两个小时,今天上午就告个假,请别的高手来代替一下,上午去办点急事。铁散兵团的防风险训练,这么快就用上了,这反弹也够短命的。感谢大家的好口碑,希望补课的,现在尽快报名,还能把之前缺的补上。这种不花钱的好事儿,过了这个村儿,就没这家快捷酒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