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引发暴跌的坏孩子浮出水面

市场本周惊魂一跳。除了周末金融会议,其他消息基本真空,跌成那样,让人不解,这个消息能支持这么夸张的跌法吗?

金融工作会议只是推倒了骨牌的第一张而已,其他牌什么时候被立起来摆好位置的?

动作1:大把的上市公司,抵押自己的股票融资贷款。这个早就有。

动作2:主流机构资金扎堆漂亮50,这个也是今年早就有的情况。

动作3:失去了主流资金支持的小盘股,一路阴跌,快到清盘线了。

动作4:市场第一次杀跌,怕清盘的赶忙停牌。这个上市公司可以无理由停牌的游戏规则,简直就是流氓规则。

动作5:基民看见市场跌了,要赎回哪些拿着很多要清盘的公司股票的基金。类似乐视。

动作6:基金公司为了应对赎回,只好乱卖股票,造成市场进一步的下跌。


250多只股票停牌了。立刻让我们想起股灾时的千股停牌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对市场的心理阴影暗示的面积太大了。昨天在3150受支撑,下午奋力拉回,市场有抵抗动作,瞬间急杀的风险淡化了一些,今天是选方向的时候,昨天好,还不能代表真的好。

这个坑挖得并不简单。

昨天资金面基本持平,上证略强,两市最终拉成了温和流入一点点。

今天晚间,我邀请两位大腕,来直播的股市燕山夜话课堂,从20:30开始,交流技术和上市公司长线投资的逻辑。找不到教室入口的,去我网站,“量化投资基金”6各自的拼音字头,“lhtzjj”,后缀com即可。

今天变数太大,先不猜了,早盘反弹多,就降低一些仓位,个人觉得,麻烦并没结束。实在不放心的,来我直播间听早盘的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