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后的早晨与静待花开的股市

北京雨后,早晨天空有点阴郁,没开空调的房间里,仍然感觉不到酷暑的闷热,天气不错。


总觉得,北京早晨的天气或许对市场有影响。毕竟,北京的机构太多,每个机构的操盘手也都是正常的人,也要从家里出来上班。路上遇到的天气,会影响他们的心情,而心情也或多或少地会影响到交易选择。令人恼怒的雾霾天,令人烦躁的桑拿天,或是神清气爽凉风习习的天气,都会对行情有不同的影响。想象一下,在一个让人无限愉悦的季节里,操盘小哥从国贸地铁出口那奔涌的人流中被吐出来,深深吸一口略带一丝甜意的清新空气,45度角仰望着碧蓝的天空,踌躇满志地说了一句:走,砸盘去!


上海操盘手表示不服。


深圳操盘的同样表示不服。


还有谁……?


市场走到今天,完全滤除了管理层的扰动。或是说,管理层成功将市场导入自己希望它进入的岔路之后,就任由他顺着轨道自己前进了。


用一句文艺点的说法就是,市场现在该做的,就是静待花开。


等着该涨的继续涨。等着没涨的有朝一日会补涨。等着正在跌的,终有一天跌到位。


周五的大单,是流出的,流出得平和,理性。宛如热恋中的少女,将掌痕轻轻印在帅气男友的脸颊上。


沪市的整理是温柔的,尽管她努力了,也只是在最高潮的时候,比前一天多涨了一个点,但终究还是没能坚持住。大家伙们,三位金融大胖子,以及采掘业的壮汉们,并不想她每天都亢奋。显然,只要能在这里上下波动,大家就满足了。3250是个禁区,还是不要随便触碰的好。作为沪市,就要有个护士的样,头上那顶只能遮住五分之一头皮的小白帽,是不可以不戴的。


深市是个家族,老家伙还算沉得住气,大儿子中小板已经冲出去一步了,小女儿创业板正在发育期,急着补充营养,但最近连出意外的状况,搞得她有些伤了元气。


窗外的蝉声还在叫着。今天的市场,继续期待着。早晨,一个小时的愉快的直播,以及西北保姆的面食早餐,也都在等着我。尽管今天可能又是一个无聊的平庸的震荡,但我的个股还是值得期待的。至少可以高抛低吸,赚点差价,顺便把上周五路边得到的那张违停罚单钱捞回来。


这世界,就是个金钱的生物链。大家互相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