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切换能延续下去吗?

昨天,出现小盘股远远好过大盘股的现象,各指数的领先指数劈腿,黄线远远超越白线。是不是2-8切换切回来了?

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个福音,但对于终于痛下决心认同了漂亮50,忍无可忍下决心割了小盘股换大盘股的人来说,则是又结结实实上了一当。

风水轮流转的速度很快,前些天连续走弱的计算机板块成为昨日的多方主打品种,科大讯飞一骑绝尘,文化传媒为第二大资金流入板块,昆仑万维领衔多只股票同时发力,而前些天一直活跃着的有色煤炭,昨天是资金流出的重灾区。两市的资金流,大单仅微幅流出了10几个亿,为近期最少的流出,再次挖坑动作立刻被纠正结束了。

创业板指数,涨的变态了。整个指数涨幅达到3.2%,超越了很多个股的涨幅。

似乎前期逆天的2-8走势,又终于切换到8-2走势了。

这种情况会延续了?

我的判断,会延续。会延续一小段,但随时可以再切回去。

所谓的慢牛,就是应该在不断的热点切换之中,耍得散户找不到方向,让市场中大多数人赚了指数赚不到钱。零和的市场之中,如果不是靠深跌让多数人赔钱,就只能靠多数人踏错节奏来解决少数机构赚钱的需要了。

我最近打算推出新的系列主题交流话题,针对“赚指数赔钱”现象,开出我的药方。欢迎有兴趣者到我的内部交流空间来听听。

另外,我最近打算邀请一批实战派高手,围绕这个主题,从各个不同角度,就他们自己的经验,交流这些问题。敬请大家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