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进场很可能是暗渡陈仓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今天面临收官之战,画月线。


消息面,建军节军演是大话题。建军90周年,现在看是自然的,必然的,但放在90年前,几个知识分子,带着一套主义思想,在一个湖上的木船里喝喝茶,聊聊天,之后就鼓腾出一个军队来,这事情还是非常非常逆天地了不起的。


1700亿养老金是股市里的最核心的热点。资金到位,随时可以建仓。


明晚,邀请部分老朋友到我们的股理讲坛新家,交流一下近期的值得关注的核心区域。其实,从上周四开始,这些区域,就已经热闹起来了。


养老金的建仓动作,是先打压,还是直接抢?


其实,前几天已经开始抢了,但今天,还是有变数的。


而一旦这次上错了船,极有可能是另一次的错过漂亮50的悲剧。


上周五,资金温和流入,平衡震荡格局继续维持,3250还是震中。


今天早盘实盘解读吧。有一点是可以放心的,不会是不给你上车的机会,就怕你认错了车,上错了船。


养老金,先养养韭菜,不是不可以。但他们很可能暗渡陈仓。想被它养,你得站在陈仓的出口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