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分之二股票7月在假涨

3300昨天终于被触摸了。从7月初,到昨天收盘,即便加上8月初的上涨,仍然有2100只股票,处在不赚钱,赔钱的状态。

这就是局部行情的厉害之处,赚指数不赚钱。行情的上涨,几乎是假的。

养老金来了,气势汹汹,号称1700亿。实际上,可以投资股票的部分,只有105亿。稍微大点的新股,几只就占满了。大点的定增,一两只就把这点钱消耗光了。

这股援军,几乎也是假的。

我们面对着的是假的牛市啊!

我在7月的收益还不错,27%,比大盘好一些。这是半年多来最赚钱的一个月,其他月份,有赢有亏。但是,破解慢牛市这种赚指数不赚钱的魔咒,我有了好方法。

昨晚与股友们分享了第一次,周末分享第二次。今晚受邀远见财经,做网上交流,也谈这个话题。8月份,我打算使用一个月的时间,延请十几位实战精英高手,将他们各自的破解之道与大家交流。话题就是,8月怎么赚钱,魔咒如何破解。

今天,3300下方震荡的概率大,未来一段,进入横向整理的机会不小,3300不会一蹴而就,直接越过去。指数是用来给市场打气的,未来6-8周暂时看趋势延续,没有太大的风险。

但是,你的股票,要解决是不是在假涨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