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月不会有太深幅度的调整

昨天沪市调整,资金流出稍多,深市相对好一些。小盘股强于大盘股。


消息面,央行8月流动性维持紧平衡。暗示着不会缺钱,也不再会泛滥。救济行为如果救济出个富翁来,就闹笑话了。


3300下方震荡整理,是眼下大概率的事情,尽管本周已经上摸过3300,但这里仍然是市场神经绷得最紧的地方。同时,在3300下方整固越充分,回头站上去的走势越健康。


小幅度的挖坑,随时可以有,深幅的挖坑,管理层不能接受。眼下,市场几乎处在高度受控的状态之下,指标股就像飞机降落时翅膀上那几片活动的翼板,随时切换着张开的角度,调整着平衡。


还是局部行情,每日的变化,只是喝汤的与吃肉的,还有挨打的人的比例而已。


昨天发了张图,是从7月初到8月初的涨跌家数统计,2100多家下跌,1100多家上涨。我们身处在一个假牛市之中。市场在假涨,多数人在假装赚着钱。


美国市场再创历史新高,创新高已经成为日常功课了,让人没有激动的心情了。中国股市也懒得与他们互动了,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平衡木。反倒是像我大A这种走法,才更加刺激,每天心中充满着期盼,一旦上摸3300,市场会一片惊呼,而我还在直播之中喊着小伙伴一起减仓。


今天如果再有这机会,还减仓。可惜出现的几率不大了。


明天是周末,股理讲坛继续,下午2:30,是我们另一场实战经营论道的内容,大隐先生与大家交流,如何破解赚指数不赚钱的难题,我是敲边鼓的。


这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直到月底。每周三次,周一晚8:20,周三晚9:15,周六下午2:30,不同的高手,带着各自的实战经验。欢迎大家来我的《股理讲坛》参加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