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车烟花绽放之后

昨日,新能源车经历了烟花发射之后,绽放、黯淡的过程。


焰火的发射,是缘于工信部副部长的讲话。


烟花的扩散,是从上游的锂电池,向新能源车的各个分支环节扩散。包括电解液,三元材料,控制系统,电池回收,整车生产,充电桩。从一人得道,到鸡犬升天的过程。昨天收盘之后,发现一大片涨停之后,跟着一个高位长上影线,或是跟着个高开低走放量大阴线的图形走势,高位低位都有。


龙头赣锋锂业,创新高之后,最终放量暴跌7.7%。


行业仍然是好行业,进去的资金也很多,但眼下要凉几天了,烟花散去,只好等下一次,再喷射一颗新的烟花。这行业是好的,但技术面,有短期调整的需求了。


昨日上证指数以0.06点的增幅,创了反弹以来的小新高,之后就回落了。行情在这个技术层面上讲,没有问题,热点或许会切换,但慢牛没有死。


今天等待观察热点是否重新回到其他地方。次新股连续上涨的,已经重新出现停牌自查的情况了。眼下,还是在精准指数控制区间,涨多了就压,跌急了就拉,钱在不同板块之间流窜,但不许出去,也不愿出去。


我们都是流窜犯。新能源车,还会回来,新进场机构也不少,个股层面,有的会自救,有的没涨完,先看洗盘吧。核心关键是用多大的力度洗,会不会洗脱皮了。


今天周三了是吧,晚上还有燕山夜话。别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