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永动机何时停摆



  大冷天的,天气不错,空气清新。

  股市也一样。就是热点没切到自己手上的朋友,觉得天气冷。热点轮流转的时候,最怕的是死捂股票就是不涨,一换股立刻就涨。

  周末画周线,这个周线不是很重要,但也不会太难看。现在市场的信心还在恢复之中,昨天的上证原本上午已经快崩了,下午又艰难拉回来,显然是为图形、为人气,实实在在的钱也在回来。

  有人开始喊牛市前期的高点要不要、会不会一次回去的问题了。听见这个就害怕,害怕市场的关注度都被他们抢走,我们这种胆小鬼就没有看了。可是真的要喊6000点,借个胆子又不敢。尽管瞎喊几句不上税不花钱,可是喊错了,害的都是自己的铁粉呀。

  好在行情还在,坚持低位股的风水轮流,坐等风水流过来的那个时刻。

  创业板好厉害。昨天搞出那么夸张的一个长上影。不过毕竟是重压力区,也算正常,厉害在于早晨瞬间还能充那么高。乐视网的影响被剔除在指标股之外,其他指标股就只能多努力了。

  昨天扛鼎的多方板块,有色航空钢铁军工,加上化工。空方的主力是,证券银行地产家电,加上保险。空方仍然大单流出占有。

  近期的指数,似乎是乘着永动机上来的。大盘不断上涨,大单不断流出,机构们已经可以做到,从银行里往外抽钱,银行都涨。是不是大妈们已经开始涌入了?然后,抽出来的钱再重新进入银行,银行就跳着高涨。不需要钱就能推动的指数,不是永动机是什么?

  风水早晚有轮流的一天,既然一月份这样了,我看好二月份,热点轮。

  外边太冷,没法坐在北京的大冷天里晒太阳,那就坐在股市晒太阳吧。同时欢迎大家来观看直播,如果大家不知道方法,可以通过搜索股民老张进入网站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