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吃饭行情与避雷大法

  昨天跌停潮,140多只股票跌停,要问股市跌的有多惨,得翻好几页才能看见乐视网

  跌停潮,是因为连环雷。说连环雷,其实是对连环概念的误会。其实没有什么内部的关联性,只是同时炸响的地雷多了一些而已。真正连环,应该是各家公司互相持股或是互相借贷,最后一家崩了,连累了多家。比如,这一百多家都重仓了乐视,结果就是连环雷。

  跌停潮,是业绩亏损潮造成的,没有巨亏,只有更亏,亏损20几亿只能算是蹭热点的,不亏个百来亿,你都不好意思站到坏学生堆里去。别管是小盘股还是大盘股,亏损都可能发生。说好的新周期呐?说好的经济复苏呐?

  这春季饭还没吃完,就这样了?没法子,要挺完两会,照着前一段的速度,还不得涨过4000点?

  业绩亏损潮,个人认为,是前两年透支的集中还账,没准还预支了未来一两年可能发生的欠账,还有一种可能,是前两年的做账方式比较特殊,结果审计的标准变了,结果就

  ……,据说金融系统将要这样玩一下。那些挂在账上的,该算成坏账却算成应收帐的,可能就要……,是不是也玩个一次性清理呐?

  地产大佬们在疯狂圈钱,发债,增发,香港的几家大地产商都是这样玩的。境内也快了吧?增发圈钱向来比新发狠。

  躲开连环雷,地雷阵的方法是什么?

  高位股小心些,前两年业绩好的高位股,更要小心些。小心前两年业绩预支了的今年集中释放,前两年业绩一般的,反而趴在地上的,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也就是,重心越低,被摔si的风险越小。当然,我们也看到不少低位股也屁颠屁颠地颇为跌停,看着那一大群低位下sha的,很难想象这是半周前还处在牛市之中。

  这都是处在熊市水深火热之中的图形呀。

  业绩,只有业绩,才是抵御踩雷的根本法宝。同时欢迎大家来观看直播,如果大家不知道方法,可以通过搜索股民老张进入网站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