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事之春与节前的策略



  这个周末是多事的。美国股市大跌,欧洲中跌,周一看我们的了。美国的大跌,是在高高上涨之后,没有利空打压,非农就业数据良好的背景下发生的。看着像出货,但是这个急跌还像是第一次急杀,按照中国股市的规律做推测的话,应该有重新拉回去的机会,至少是重新往回拉一下。

  是不是恶性出货,继续看吧,这次是隔岸观火,隐忧是火会不会烧过来。

  汇率上,美元近期一直是下跌的,一种可能是,美股的下跌,大顶一旦成立,会导致资金外流,这对A股有利。这种影响需要一个传导的过程。

  另一种更直接的影响,是信心的崩塌,导致全球股市的跟风下跌,那么今天就是对A股的雪上加霜的时候。

  当然,上面说的,是以美股恶性出货为前提的。如果重新拉回去了,前提就不存在了。

  又好在A股自己先跌了一段时间了,风险有了一定的释放。上周五又有了止跌的动作,各个指数同时往回拉了。可以肯定的说的是,外盘不是被我们打坏的。

  一号文件下来了,振兴乡村。大家还联想到土地流转。好像今年的一号出来得稍晚了点吧?往年似乎在一月,甚至是上旬。联系到脱贫攻坚战,农业的供给侧改革,今年可能是在憋着整大的。今天农业股是不是涨,盘中印证吧。

  其他消息,还有信托扎堆股的去杠杆问题,以及香港北上资金的增减仓调仓信息。综合起来看,偏向于未来风格发生转换的概率大。机构之前扎堆的,现在倒是风险暂时偏大了些。

  总之,今天是多事的一天,是考量市场是不是下跌到位的日子,是理论上利空更大的时候,是不确定性比较多的时候。

  也不排除,今天大A力挺自己,抵御外来利空的可能,我们的机构们是有自己的骨气的,如果指数是我们家自己的孩子,我们自己在家打孩子是可以的,你外人来打是万万不可以的。以往也经常有这种情况。

  个人判断,早盘的顺势杀跌是大概率,后面就有变数了。如果今天跌得超过1%,后面可能就是止跌点。同时欢迎大家来观看直播,如果大家不知道方法,可以通过搜索股民老张进入网站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