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口的姿势是怎样的

  昨天上证切入了缺口,向上切入的。

  补缺口的姿势可以有很多种。

  一种是直接一鼓作气就补了,对于比较小的缺口,这种情况比较多见。

  第一种姿势干猛了,直接跳过去冲上去,留下新的跳空缺口,就变成了所谓的岛形反转,成为理论上更强悍的新趋势。这个理论,也就咱们这块地皮信,信的人多了,或许有时候也就可以当真了。在跟随外盘比较坚决的香港市场,常常是三天就构成一次岛形反转。

  还有一种是半补,把缺口补一半就结束了,对于较大的缺口,上涨的高度太大,难度也比较大,于是半途而废也是可能的。以后再补,那是以后的事情,是下一轮行情的事情,甚至是好几轮行情之后的事情。

  更有一种缺德的补缺口,就是每次补一点,然后就掉下去,反复拿着缺口跟市场上的技术派逗着玩。

  市场上的普遍认知,是认为缺口该补,尤其是往上补的时候,加上人们希望市场上涨的潜意识,于是相信缺口会补上,相信市场会上涨,这就产生了心理上的悬念,这种悬念,构成了机构与散户博弈的基础。

  逗着玩的走势,让相信“这一次将一鼓作气涨上去,将缺口补掉”的人,怀着勇气追高,然后立刻掉下来,把追高的人套住。连续杀跌之后,不得不忍痛认错。

  很可能,你刚刚割肉完毕,市场有起来了,而且还再次创出小新高,把缺口又进一步补一点,这次再追,又被套。反复几次,每次损失不大,加一起却不小,不仅输钱,还输信心,输智商,伤自尊。

  我们虽然摇动了汽车降低关税的橄榄枝,但是老特还没有正面积极的反应,反而美国在加紧推动加税的动作。危机能否消除,还存在着变数。

  于是,外盘跌了,今天,咱们的低开也是大概率的了。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