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大空头遭遇大利好会怎样

  看来市场不能轻言生死。昨天随便说了句活着还是死去,就遭了报应。破位,大阴线。

  然后,降准了。

  大事。这一任的创新,就是没乱发和少乱发,缩写成MLF,SLF。用以替代上一任的提准、降准、加息、降息。现在,新工具药效不足,直接启动老工具了。换言之,上大招了。

  看来还是真的对市场的涨跌,上边是有人在乎的。这真的关乎了脸面吗?

  利好,毫无疑问是利好。

  但是,利好出来后,是什么效果,需要观察。

  就像昨天,早盘是有理论上的利好的,一个是前低的心理支撑,一个是外盘的上涨。结果,高开低走了。利好,有时可以用来出货。

  海南板块,我还高看了一眼,觉得能上三个板,结果大多数经不起考验。反正我也没买,只是吃瓜群众而已。

  昨夜美股继续涨,比前天涨的多很多。叫大涨。咱们今天又加上了降准这个突发利好。

  是不是置之死地而后生?3月底的低点被破了,还有2月8日的低点,3062点,只比昨天的3066低4个点。按照向上半补缺口相似的逻辑,会不会破一个,留一个,这个就暂时先不破了?既然降准都来了,至少不会一开盘就破吧?

  资金面,昨天惨不忍睹。两市大单狂泻213亿。大单多空力量对比达到20:1,多方被群殴、围殴、吊打,怎么形容都不过分。收的阴线还几乎是光脚的。

  按照正常逻辑,今天早盘,空方应该顺势杀跌。按照出利好,双重利好,而且是力度不小的利好,这种理由看,应该是高开,空方被碾压。现在,两股力量发生了冲撞,到底会是什么结果?

  轰隆一声巨响是免不了的,之后如何走。实话说,我也猜不出,只能盘头看看多空力量的对比,谁更强了,护盘队会不会再出手,出手的力度如何,其他队伍是否响应,响应的速度和诚意如何。能判断的,就是开盘之后,交易量会超出前几天,多空冲突的结果,就是想买的狠命买,想卖的使劲卖,大家都觉得对方是傻子。

  高开多了,我也卖点。

  剩下的,来听我实盘吧,近期蒙对的概率很高,还很少出错过。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